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鷹隊出征「蜂」芒畢露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1日  【大 中 小】

全明星前米(左)肩重任。

  三清早,NBA常上演1南的打比,方分是坐主的以及前挑的,然前者在方最近3次碰中都以落告,但彼此形今非昔比,己目前和士都蜂,加上有主之利,今仗取不大。

  
  此前得益於公牛,成功定岸季後的席位,是球第十季入季後,是目前岸入季後最的伍,而整盟,就只有可以媲美(廿季)。前仗常曾下一,他在末曾落後26分的情下,成功逆,要知道,是自1954-55季引入24秒後,62年,盟只生的第三次。而上仗再次面士,任K.艾全最高的45分以及勒邦占士收大三元,球是藉的三分球在加中再次逆手。士後,疑的士提升不少,後者目前豪取常三,相比之下,球然要比蜂好得多。

  
  其蜂今季原本有入季後,要知道,他曾一度岸前八的位置,不2017年一月份始,球整走下坡,他至今只有4次,但每次不超3。由於蜂已今季季後,上仗面公鹿的比就成前者今季主的幕,可惜他法在主完美落幕,球在末突然崩,最被手逆。今仗手相反的是,蜂正陷入一波常四的泥潭,除了上仗失89分之外,球其3失利均失117分,可他防守端出不少。

>>查看往<<

更多关于"NBA 鷹隊 黃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