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退役后希望执教北京队 梦想执教国家队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2日 来源:纽约邮报 【大 中 小】

  北京男篮外援斯蒂芬-马布里昨日和他12岁的儿子一起重回麦迪逊花园广场。在接受《纽约邮报》记者采访时,马布里透露自己退役后希望留在北京队执教。



  进入休赛期,马布里一直带着自己12岁的儿子训练,老马希望他的儿子能够和他一样作为一名运动员前往橡树山高中打球。“他需要时间让他做好去NBA打球的准备,”马布里说道。此前,马布里还曾表示,如果有可能的话,儿子也会来中国打球。

  如今,马布里已经年满40周岁,他计划在下赛季结束后退役。“我希望能在退役之后从事教练工作,我希望能在北京队执教,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能够执教一支国家队伍。”马布里说道。


更多关于"马布里 北京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