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自述为何再战一年:我不想像现在这样结束

www.7m.com.cn  2017年03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当我思考我的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就像是一段旅程。虽然已经超过了20年,但是我的激情与热爱,却从未消退。篮球这项运动里,究竟是什么驱使着你全力奔跑,通过日复一日不知疲倦的训练,让自己获得这样的能量?究竟是什么驱使着你把球投进篮筐?



  那是当你完成了一个动作之后,听到19000人为你欢呼尖叫的兴奋感觉,是当你的队友打进了一个没人想到能进的关键球时的激动。当然,所有的这一切,最大的奖励就是当你在总决赛后,将冠军奖杯高高举起。这就是驱使你去不断追求总冠军的动力。

  在这个艰难的赛季之后,我很清楚以这样的方式离开赛场,并不是我所期望的自己职业生涯的结束方式。虽然我们都竭尽了全力,但这并不是我们希望达到的终点。伤病和起伏都是赛季的一部分,但是对我来说,我接受不了这样的结果。北京的球迷们应该看到一支健康的球队,像以往每年一样竭尽全力,但对我来说,那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我可以接受失败,但是现实情况却让我难以接受。今年是我职业生涯里最困难的一年,我带着大腿肌腱拉伤的伤病坚持了三个月。这个赛季,比以往任何一个赛季都更具挑战,因为我一直努力带领全队打出最好的水平,可是我们的主要球员却因为伤病不断缺阵,这在精神上是一种打击。不断失去主力球员就是会让球队产生起伏,因为我们总是不能全力出战。

  我们试图保持竞争力,扭转局面,直到赛季的最后0.7秒,但终还是功亏一篑。所以,现在,当我坐在这里,我所想的唯一一件事就是恢复健康,明年重新回到场上。

  对我来说,能够留在我挚爱的篮球场上打球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但我能够接受这样的现实,因为我知道我已经走过了一段漫长的旅程,而我在篮球这项运动中的使命,不久的将来也将被实现。我会在自己最后的一个赛季,竭尽全力,无所畏惧。


更多关于"马布里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