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神:我想留尼克斯 知情人:禅师盼他学科比受激

www.7m.com.cn  2017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常规赛结束后,波尔津吉斯因为不满球队管理层的混乱直接就返回了家乡,根本没有参加总结会。但现在,波神似乎消了气,他已经回到了纽约,并且表态愿意继续留在尼克斯效力。


  “当然愿意,我热爱纽约。”波神说。

  他并没有透露自己究竟为何对菲尔-杰克逊不满,但媒体普遍相信这跟尼克斯要赶走卡梅隆-安东尼有关。

  不过,据消息人士透露,禅师仍然对波尔津吉斯寄予厚望:“菲尔曾经对科比拜纳姆都用过这一招,那时候他们还很年轻,但已经有了反叛心理。对科比这招起作用了,他也希望这段经历在未来能对波神起到更多帮助。”

  禅师上周公开宣称球队里没有非卖品,还说波尔津吉斯并没有准备好做球队基石,这似乎也是他一向爱用的激将法。

  波神如今也表示,休赛期他会泡在训练馆,就算不在美国也一样。在复活节的时候,就有人拍到他跟自己的兄弟一起骑自行车训练。波神上赛季场均得到18.1分7.2篮板2.0盖帽,能力已经有了很大提升,未来绝对有机会成为真正的球星。

  杰克逊喜欢用“禅”的那一套来管理球队,科比就曾经相当买账,自己甚至养成了冥思的习惯。但毕竟科比已经是“古典派”的代表了,现今这些20出头的新新人类会不会理禅师这一套都还是个问题。杰克逊成功激发和掌控了科比,但在对待安东尼的问题上,他就已经被批的体无完肤,如果还跟波尔津吉斯继续对抗,他的经营能力恐怕更会被怀疑。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