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弗莱谈其关键三分:我之前在这命中过绝杀球

www.7m.com.cn  2017年04月21日 来源:推特 【大 中 小】

  在今日的比赛里,骑士在客场完成了大逆转,以119-114战胜了步行者,大比分3-0领先。



  在今日赛后,骑士的钱宁-弗莱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今日最后命中了一个关键的三分球,帮助骑士领先7分,他说:“我们在下半场一开始说了,我们上半场打得很烂,我们什么也没做,就是很放松,这样是赢不了的。”

  “我们就是拼了下来,我一直在告诉大家在下半场做到一些特殊的事情,我告诉凯里、凯文还有特里斯坦,我们需要将表现提升到下一个档次,因为我认为我们可以做到,我知道我们可以做到,我们的替补们要接着做我们做的事情,我上半场的时候投篮有些犹豫,下半场的时候我说,‘去他的吧’,然后我就开始投,并且他们也放空了我,并且你知道的,我之前在这里也命中过绝杀,我爱球场的这一边。”

  在今日的比赛里,弗莱打了19分钟,7投4中,拿到了13分4篮板1助攻2抢断1盖帽。双方第四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1点打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