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不在乎创多少纪录 数据不能体现我全部贡献

www.7m.com.cn  2017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1日,骑士在客场119-115战胜步行者,取得了3-0的大比分领先。骑士虽然最多落后了26分,但在勒布朗超神发挥的带领下,他们完成了季后赛历史上的最大逆转。


  勒布朗创造了多个生涯里程碑,末节大包大揽指挥球队获胜,赛后他也表示,知道面对步行者肯定会遇上挑战,“我们知道肯定会被他们打几拳,但他们还是让我们恐慌了一下。我并不知道这次逆转是个纪录,我想的只是带队赢球,不管场上是谁,我都希望能让队友相信能够取胜,让他们打得更好。”

  “我每场比赛的心态都是如此,或许不是每场都能拿到这样的数据,但我都是这样的。”他说,“我(事先)并不知道这个纪录,但我依然会感恩。”

  保罗-乔治也没有放弃希望:“我们要站在整个系列赛的立场,我相信我们还是很有拿下系列赛的希望的。”

  骑士在第四节没有让勒夫厄文上场,他们俩也都表示为队友感到骄傲,对于勒布朗的承担和能力也非常钦佩。

  厄文说:“他至今仍能让我震惊,人们总把他拿来跟别人做对比,但今天他真的还厉害了。落后25分还赢球,他所做的事情真的是难以置信,40+的三双,一场胜利,我们当然接受这样的结果。”

  勒夫也说:“这是场特殊的比赛,我的队友打得太棒了,特别是在第四节。我们在上半场打得不好,没做好细节,大家在第三节重新找回了节奏,也看到了胜利的希望,在最后也进了关键球,钱宁JR都进了关键球,大家都打得很好,各司其职,人人都有贡献。”

更多关于"勒布朗"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