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3+11!35岁兰多夫值得尊敬 6场3两双他还能一战

www.7m.com.cn  2017年04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马刺灰熊的第六场对决中,灰熊最终遗憾落败,无缘第二轮。但灰熊老将兰多夫已够尽力,他全场拿下13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系列赛第三次砍下两双。


  即将年满36岁的兰多夫,本赛季退居替补,出场时间也缩短到了24.5分钟。但在这73场比赛里,兰多夫依然能够贡献14.1分8.2篮板,效率相当出色。兰多夫给灰熊的替补提升实力,他也成为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的热门人选之一。而在季后赛里,兰多夫5场比赛平均砍下13.2分7.6篮板,在后三场提上先发,状态相当喜人。

  本场兰多夫继续首发出场,第一节却被严重限制,他只拿下2分2篮板,但第二节,35岁的兰多夫硬是打满了12分钟,并连续在人丛中拼下篮板,完成补篮得手。半场6+6,这些篮板每一个都来之不易。

  第三节兰多夫招牌式的低位转身挑篮两次打成,但到了第四节的最后关头,兰多夫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最后一个三分,体能的问题明显在他身上显现,满身大汗的兰多夫,眼神里都是无奈。

  全场下来,兰多夫出场了38分钟,14投6中拿下13分11篮板,这是他的系列赛第三个两双。兰多夫的合同也将在今夏到期,不知道去向何方,但就现在的状态而言,他的邮箱里仍然有油,这样的黑熊,是所有球队都希望得到的。

更多关于"灰熊 兰多夫"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