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西热力江:周琦将征战夏季联赛 自己条件差羡慕他

www.7m.com.cn  2017年05月12日 来源:CBA官网 【大 中 小】

  《新疆都市消费晨报》近日对西热力江进行了采访,在采访中,西热力江透露周琦将征战NBA夏季联赛,自己虽然向往NBA但是在征战职业联赛后发现条件差的太多。



  在夺冠后,新疆第一个面对的问题就是人员的流失,目前亚当斯合同也已经到期,而西热力江表示亚当斯已许诺只要不打NBA就回新疆。“亚当斯说了,只要没有NBA的合同,肯定会回新疆队,他很喜欢我们这个大家庭。”西热力江说道。

  而对于周琦与火箭汇合,西热力江表示十分替周琦感到开心。“周琦呢,我倒是希望他不在。他能打NBA,打世界最高水平的联赛,作为他的朋友、队友,我真的特别替他开心。”西热力江说道。

  并且西热力江还透露,周琦将征战6月开始的NBA夏季联赛。“周琦现在在火箭训练,康复他的手指。到了6月份,他会打NBA的夏季联赛。”西热力江说道。

  当被问到羡慕不羡慕周琦有机会征战NBA时,西热力江表示曾经很向往NBA,但是现在深知自己条件相差太远。“NBA的确是我很向往的地方,小时候,我给自己定过未来计划:三年内打到广汇,两年打到国家队,再过两年我要打到NBA。但是真的到了职业联赛,发现不管是我的身高、打球水平、天赋、身体素质,差得太远、太远了,根本就没有条件去羡慕。”西热力江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