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泰伦-卢:史蒂文斯的暂停后战术布置总是难以预测

www.7m.com.cn  2017年05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东决开打前的发布会上,泰伦-卢在谈到凯尔特人时表示,史蒂文斯的暂停后战术布置“非常难预测”,不能只准备应对2-3个选项,他的变化非常多,这就是他成为出色教练的原因所在。



  泰伦-卢2009-13年曾在凯尔特人担任助教,在谈到那段经历时,卢说:“道格(里弗斯)给了我第一次机会,所以,后来道格走的时候,不管他去哪我都会跟着,如果他去中国执教,我也会一起去。”

  上一轮季后赛中,骑士对于德马尔-德罗赞凯尔-洛瑞都有很好的限制,今天,被问及凯尔特人首席得分手以赛亚-托马斯如何在骑士包夹突袭下提升表现时,泰伦-卢表示:“他绝对打得好多了,但是,我不会告诉你怎么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