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拉克森可能为菲律宾出战 联手布拉切或成豪强

www.7m.com.cn  2017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湖人队后卫克拉克森的父亲表示,希望国际篮联能尽快让克拉克森代表菲律宾男篮参赛,而且是以本土球员的身份参赛。鉴于菲律宾过去一直试图让克拉克森代表他们参赛,克拉克森父亲的这一举动也再次引发关注。


  “国际篮联,我们什么时候才能把这变成现实?什么时候?他已经准备好了。”在社交媒体上,克拉克森的父亲写道,并晒出印有克拉克森名字的菲律宾T恤。

  显而易见,克拉克森的父亲所说的“变成现实”是指克拉克森代表菲律宾男篮参赛。

  与此同时,克拉克森的父亲还表示:“迫不及待看到他穿上菲律宾男篮球衣参赛的那一天了。”再次表达了希望国际篮联能尽快同意克拉克森代表菲律宾男篮参赛的愿望。

  关于克拉克森要代表菲律宾参赛的消息,早在2015年亚锦赛前就闹得沸沸扬扬。由于克拉克森的母亲是菲律宾人,所以,菲律宾一直试图让克拉克森以本土球员的身份代表他们参赛。2015年亚锦赛前,菲律宾还向国际篮联提供了克拉克森12岁时就已经拿到的菲律宾护照。

  归化布拉彻已经让菲律宾实力大增,如果再让克拉克森代表菲律宾参赛,那么菲律宾无疑会成为亚洲冠军的大热门。不过,由于2015年亚锦赛和湖人队当年的训练营时间冲突,克拉克森最终无缘亚锦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