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郭艾伦年薪得到大幅增长 合同细节属商业机密

www.7m.com.cn  2017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今年最重要的球员续约,郭艾伦与辽篮俱乐部的合同谈判一直牵动着球迷的心。昨天辽宁男篮俱乐部宣布,成功与郭艾伦续约。


  在今年夏天,郭艾伦此前与辽篮的两年合约将到期,因为有了上次签约的风波,所以此次续约也让很多人关注。2015年续约时,郭艾伦与俱乐部的谈判一直僵持不下,甚至错过了中国篮协要求的注册截止日期,最终还是在中国篮协特事特办,破例延长了郭艾伦注册时间。相比上次续约的艰苦谈判,辽篮此次续约堪称快速。

  辽篮俱乐部和郭艾伦本人均没有透露此次续约的细节,但相信凭借郭艾伦在辽篮和国家队地位的重要性,这位主力控卫的年薪将会比此前的350万元大幅增加。不过,对于郭艾伦此次续约的相关细节,俱乐部方面并未透露,甚至包括双方这一份合同的期限也未提及。从这一点上也不难看出,郭艾伦的续约事宜依旧属于俱乐部格外重视的“商业机密”。

  辽篮俱乐部此次迅速续约郭艾伦,与球队需要这位主力控卫安心训练,帮助球队冲击十三运冠军和下赛季的CBA联赛冠军有着直接关系。近年来郭艾伦的身价及商业价值都在不断上涨,尤其在今年他更签约了国际顶级的运动品牌,成为了该品牌旗下的第一名亚洲运动员。

更多关于"辽宁 郭艾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