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已与俱乐部完成续约 今日离沈阳赴美特训

www.7m.com.cn  2017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5月22日讯 辽宁男篮官方今日在微博宣布,球队已经与郭艾伦完成续约。目前郭艾伦已经离沈奔赴洛杉矶,开启个人特训。


  辽宁男篮官博发出公告:“今天下午,郭艾伦乘飞机离开沈阳,取道北京前往洛杉矶进行特训。在离开沈阳之前,郭艾伦已经与我俱乐部续签了工作合同,他将与辽篮一起为梦想而继续奋斗。近年来,郭艾伦每年都会去美国进行特训,而他的进步也有目共睹。让我们祝愿他此次特训取得良好效果,在接下来的国家队集训、全运会决赛和联赛中,有更好良好的表现!”

  此外郭艾伦也晒出个人在机场靓照并透露道:“准备走了,秘密训练去了。翻看相册看到了去年去训练时候的暴扣视频,非常劲爆的那种!有没有人想看 没有的话我一会再问一遍。”

  在2016-17赛季中,郭艾伦场均出场34.1分钟,可以为球队贡献19.9分4.3篮板以及4.2助攻。郭艾伦在前段时间入选了中国男篮蓝队,在本次赴美特训结束后,他将会启程前往国家队进行报道。

更多关于"辽宁 郭艾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