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继伟因俱乐部压力和担心落选因素退出NBA选秀

www.7m.com.cn  2017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四月下旬,辽宁男篮后卫赵继伟是否参加NBA选秀的消息莫衷一是,据接近辽宁男篮俱乐部的知情人士透露,赵继伟最后一刻撤出NBA选秀,原因是来自于体育局和俱乐部的外部压力,还有担心落选的内部因素。


  4月26日,NBA官方公布参加2017年选秀大会的初选名单,只有八一邹雨宸出现在国际球员名单中,今年一共有45名国际球员参加选秀。此前出现在NBA选秀网站“选秀速递”名单中的赵继伟,在正式名单中消失。到底是这家美国选秀网站“摆乌龙”犯错,还是赵继伟最后时刻撤出名单,成为很大的疑问,让外界莫衷一是。

  据接近辽宁男篮俱乐部的消息人士告诉媒体,赵继伟的确报名参加了今年NBA选秀,但最后时刻选择撤出,“赵继伟背后有一个经纪团队,之前他去美国特训什么的,都是这个团队安排。这次NBA选秀报名也是团队所为,为的就是提升他的知名度,但是在选秀网站消息曝出来之后,体育局和俱乐部都非常不满意,给赵继伟方面施加了很大压力。”

  还有,就是赵继伟和他的团队本来就对选秀不太乐观,“他们本来就心里没有底,毫无把握,后来由于压力,还是决定放弃今年的NBA选秀。”

  此前,在报名参选消息被曝光之后,赵继伟和辽宁俱乐部都表示对选秀一事并不知情,此后,赵继伟对于此事更是讳莫若深,闭口不谈。

更多关于"辽宁 赵继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