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致詹姆斯:恭喜我的哥们 连续7年闯入总决赛

www.7m.com.cn  2017年05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7日,昨天詹姆斯领衔骑士在客场大胜凯尔特人,大比分4-1淘汰对手闯入总决赛。


  作为詹姆斯的好哥们和前队友,韦德送上了祝贺,闪电侠在推特上写道:“恭喜,我的哥们King James,连续7年闯入总决赛。”

  另外,韦德还祝贺了另外一名前队友和哥们,那就是詹姆斯-琼斯,闪电侠在推特上写道:“恭喜,我的哥们詹姆斯-琼斯连续7年闯入总决赛,真正的赢家才会懂得你的价值。”

  本赛季,韦德为公牛出战60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8.3分4.5篮板3.8助攻1.4抢断;季后赛中,韦德为公牛出场6次,场均得到15分5篮板4助攻1.3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