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钱德勒和经纪公司分道扬镳 将追求一个首发位置

www.7m.com.cn  2017年05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NBA著名记者Chris Haynes透露,掘金球员威尔森-钱德勒将和经纪公司Roc Nation解约。


  威尔森-钱德勒在本赛季多次陷入交易流言中,其未来也变得模糊不定。钱德勒本人认为自己有能力长期坐稳首发位置,但他在掘金一直扮演者加里纳利的替补角色。

  据悉,在和Roc Nation公司分道扬镳后,钱德勒将签约Excel Sports经纪公司。在本赛季的初期,洛杉矶快船队和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曾试图交易得到威尔森-钱德勒。

  本赛季威尔森-钱德勒场均上场30.9分钟,得到15.7分,6.5个篮板及2.0次助攻。

更多关于"掘金 钱德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