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蒂:乔丹不能让队友变更好 我更愿与勒布朗搭档

www.7m.com.cn  2017年05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麦蒂可以说是坚定的勒布朗支持者,而他最近在节目上也跟保罗-皮尔斯陷入了一场辩论。在被问到愿意跟乔丹还是勒布朗做队友建设一支球队时,他们两人各执一词谁也无法说服对方。


  麦蒂说:“我自己能得分,那我肯定愿意跟勒布朗做队友。他能让天赋没那么强的队友变得更好,他以传球第一,迈克是每场要拿到三四十分的,他不会让队友变得更好。”

  但皮尔斯立刻说:“但我想的是胜利。乔丹是一个赢家,无可争议。当比赛进入关键时刻,你想要谁做队友?我可想要乔丹。我肯定选乔丹,他是最伟大的球员,他对队友的要求非常高,就算他不用传球让队友变得更好,但他能够提升全队的表现。”
 
  麦蒂又说:“那你愿意看着乔丹一个人拿着球打吗?还是你觉得乔丹会把球给你?”

  皮尔斯说:“如果为了赢球,而乔丹的天赋比我强那么多,那我会让位的。”但麦蒂不相信皮尔斯的假设:“你才不是这样的人呢!”

  乔丹的前队友皮蓬就曾说过他没有关键基因,因为乔丹把所有关键球都占据了。麦蒂也说:“你没有必要为了乔丹改变个性,如果你跟勒布朗一起打球,你就不用改变自己!”

  皮尔斯还是不服,他说:“皮蓬是最伟大球员之一,他难道不满意自己的成就吗?他可是跟最伟大球员做队友啊,在关键时刻,谁能赢乔丹?从小我就知道,当比赛陷入危机,乔丹一定能转危为安。勒布朗的队友可帮他擦过屁股,凯瑞就投进了关键球。”

  但在被问到史蒂夫-科尔是不是也帮乔丹“擦过屁股”的时候,皮尔斯说:“那一球也是乔丹传给他的,勒布朗送出过多少这样的助攻?”

  不管怎样,关于勒布朗跟乔丹的对比怎么都聊不出个结果,毕竟两人不是同时代的球员。皮尔斯认为勒布朗就该投关键球,但麦蒂认为勒布朗允许厄文出手是足够聪明。不过,他们俩同时能达成一致的是,“我们都愿意在场下跟乔丹一起混。”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