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我喜欢挖苦奥尼尔 因为他的脸皮薄

www.7m.com.cn  2017年05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骑士凯尔特人东部决赛第四场的《Inside the NBA,》直播中,*解说员查尔斯-巴克利和沙奎尔-奥尼尔发生了一些小争执,巴克利不认同奥尼尔的看法,扬言要把鸡翅塞进奥尼尔的屁股里。


  对此,巴克利在一次电话连接中表示,他只是在和奥尼尔闹着玩。

  “我喜欢挖苦那个小家伙,我告诉过一些人,奥尼尔的脸皮比扁平娃娃(Flat Stanley)还薄,我喜欢和他打闹,我一直在挖苦他,每一次我黑他有科比-布莱恩特、德维恩-韦德以及阿朗佐-莫宁的帮助时,我都能看到他额头上的青筋在爆动。”他说道。

  “我就是喜欢和他玩闹,因为他脸皮薄,我告诉过人们,他就是脸皮薄,他的脸皮比扁平娃娃还薄,所以我就会坐在那里看着他笑个半死,他会变得超级生气,我们都是好人,但我会继续挖苦他,因为我喜欢看他出汗的样子。”巴克利说道。

更多关于"巴克利 奥尼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