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密尔沃基雄鹿获得热火与活塞副总经理的面试许可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名记沃神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雄鹿队获得了热火副总经理亚当-西蒙和活塞副总经理帕特-加里蒂的面试许可。


  雄鹿前总经理约翰-哈蒙德此前离队,已经在魔术队正式上任。目前,雄鹿正在寻找新的总经理。

  据此前沃神的报道,雄鹿希望得到Pete Dinwiddie(步行者篮球运营副总裁)、Arturas Karnisovas(掘金总经理助理)、Ed Stefanski(灰熊人事部门副主任)和Wes Wilcox(老鹰特别顾问)的面试许可。不过,雄鹿最希望得到的是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当然,雄鹿的副总经理Justin Zanik也是球队总经理的候选人之一。

更多关于"热火 雄鹿"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