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自由VS飞马 自由主场射杀飞马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2日  【大 中 小】

  WNBA篮球*周五301场


  纽约自由(-3.5)VS达拉斯飞马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大分


  比赛时间:2017-06-03  07:3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坐镇主场迎战达拉斯飞马。自由本赛季开局至今表现不佳,上赛季雄霸东部第一的她们本赛季开局5战仅取得2胜3负的战绩,在前3场2胜1负之后,最近2场比赛接连输给西部的风暴和卫冕冠军火花遭遇2连败,目前排名东部第三。而飞马表现略好,上一场比赛主场89-62虐杀了东部劲旅狂热,开局5战3胜2负,不过由于西部整体表现极佳,如此战绩也只能排在倒数第二,不过与第三的火花战绩相同,随时可以扭转局势。


  总结:自由虽然开局状态不佳,但毕竟是东部有名的强队,此役又坐镇主场,占据一定的主动,势必会全力取胜终结连败的颓势。纵观两队交手记录,虽然互有胜负,但主场作战之下的自由拥有绝对的优势,最近9次主场作战面对飞马,自由豪取8胜1负,而飞马并不擅长客战。而两队本赛季的防守效率都相对一般,场均失分都接近80分,因此,本场比赛将极有可能以进攻决定胜负,大分可能性更大。

更多关于"自由 飞马 W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