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詹姆斯:我在每场比赛中都会倾尽所有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球队训练后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自己的表现。


  “我能够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希望我能打得更好并帮助球队取得成功,我尝试用我的领导能力来激励我的队友们。我们都必须完成我们的职责,并比之前更好地完成。如果我还能做更多,我会去做到的。但我在每场比赛中都倾尽所有,所以我会继续这么做。”詹姆斯说道。

  在谈到去年也曾以系列赛总比分0-2落后的局面时,詹姆斯说道:“我不记得去年我们0-2落后时我有怎样的感觉了,这只是在精神层面上加强我的意志,准备好并专注于在明天做出贡献,所以我很期待第三场比赛。”

  在谈到杜兰特是否改变了系列赛时,詹姆斯说道:“这没有改变任何事情,我们只是需要守住主场。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要一步一步地来,一个一个回合地进行比赛,并解决前几场比赛中我们出现的问题。”

  在谈到让队友更多地参与到比赛中或者自己变得更具侵略性时,詹姆斯说道:“我不太清楚,目前我并不是很清楚这个问题的答案。我打我自己的比赛,无论是怎样的系列赛,无论是怎样的比分,我都不会改变我的比赛,就是保持侵略性、让队友参与到比赛中、突入油漆区内并当有机会时出手外线投篮。我不会改变我的比赛内容,无论我们是以0-2落后还是2-0领先。”

  骑士将在北京时间6月8日早上9:00主场迎战勇士,进行系列赛第三场比赛的较量。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