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斯科拉亲口证实有望来CBA打球 数家球队正接触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8日,前火箭球星、中国球迷熟悉的“钻石”路易斯-斯科拉接受了新浪体育采访,亲口证实了自己有望来CBA打球。


  据斯科拉透露,他目前确实在考虑前来CBA打球。“我跟中国有许多联系,最近这些年,中国联赛获得了快速的发展,我认为这里是一个水平非常高的联赛,虽然距离我做出选择还需要一段时间,但目前来讲,CBA是我希望去延续职业生涯的地方。”

  谈到CBA,斯科拉表示自己对CBA了解很多,因为有许多朋友在CBA打球,当然,还少不了他当年的火箭队友姚明

  斯科拉表示:“我确实向姚明咨询了一些关于CBA联赛的事情,他是一个十分好的朋友,我感觉他会是我这次CBA之旅的重要助力。”

  谈到想要加盟的球队,钻石说道:“目前已经一些球队与我取得了联系,但一切都为时尚早,球队才刚开始着手准备下个赛季,我也需要一些时间来进行选择,但是我希望能尽快与他们有进一步的接触和对话。”

  NBA总决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斯科拉也给出了自己的预测和看法。他认为勇士将最终赢得总冠军,但他并不觉得勇士能够4-0横扫骑士,因为这意味着勇士在整个系列赛中都实现了横扫,实在是太困难了。

  整个NBA生涯,斯科拉先后效力过火箭、太阳步行者猛龙篮网,他场均能得到12.3分和6.8个篮板。

更多关于"CBA 斯科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