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总决赛G3骑士勇士多名球员数据打破纪录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总决赛骑士主场对阵勇士,乐福、JR和伊戈达拉的个人抢断数都创下职业生涯的新高。



  骑士球星凯文-乐福目前已得到6次抢断,6次抢断创下了乐福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此前的最高纪录是4次,2017年5月26日(对阵凯尔特人),乐福曾单场得到4次抢断。

  今日总决赛勇士客场对阵骑士,勇士球员安德烈-伊格达拉目前已得到4次抢断。

  加上这4次抢断,伊格达拉季后赛抢断数累计达到151个,超过名人堂成员阿伦-艾弗森马刺球星科怀-伦纳德小牛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前NBA球星昌西-比卢普斯,德里克-哈珀(Derek Harper),升至历史第43位。

  骑士球员JR-史密斯目前已得到2次抢断。

  加上这2次抢断,史密斯季后赛抢断数累计达到103个,超过前NBA球员埃弗里-约翰逊,升至历史第98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