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戈达拉谈詹姆斯“踢裆”:我根本没感受到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昨日总决赛G3的最后时刻,詹姆斯伊戈达拉一次争议性动作引起了广泛讨论,而作为当事人之一的伊戈达拉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甚至没有感觉到这个动作(he didn't even feel it)。


  “当我看回放的时候,我的感觉是,‘嘿,我甚至不知道发生了这种事’。”伊戈达拉说道,“要不是有人告诉我,我根本不知道。但我不会说谁应该禁赛(but I'm not going to be the one to say someone should not play),因为大家都想看到全力以赴(at full strength)的比赛,不是吗?”

  目前勇士以大比分3-0领先骑士,总决赛G4将于6月10日早上9点继续在骑士主场速贷中心进行。

更多关于"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