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飞翼恐引火上身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8:00,WNBA常规赛一场对攻大战,'女飞人'坎迪斯.帕克率领卫冕冠军洛杉矶火花作客挑战全明星后卫斯凯勒-狄金斯领军的达拉斯飞翼。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火花上季对飞翼取得横扫,球队目前保持对飞翼往绩的4连胜,此役客场作战的火花更值得追捧。

  飞翼近期吞下3连败,球队状态相当糟糕,本季的飞翼依旧是重攻不重守,目前其防守堪称是漏洞百出,过去这波连败球队场均丢分达到95分,上仗面对神秘人,球队更是被对手轰下了101分,从上仗表现来看,缺少科特尼-帕里斯的飞翼禁区防守陷入空虚状态,球队频频被对手在禁区取分,此役面对锋线攻击力强劲的火花,飞翼的防守依旧饱受考验,球队主场沦陷怕是在所难免。

  火花近期喜获两连胜,球队状态明显复苏,与飞翼相比,本季的火花在进攻端的火力仍要高于对手,球队目前场均可比对手多得1.5分,且其进攻有里有外,而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也要比飞翼可靠许多,在过去这两场胜仗当中,火花场均可将对手得分限制在72.5分,上仗面对天空,球队便逼得对手仅得70分,其防守堪称是铜墙铁壁,此役火花大可保持这种攻守兼备的打法来挑落飞翼。

  本场*给出客让8.5分的让分,火花堪称是飞翼的克星,球队本季整体表现也要比飞翼出色许多,且其目前势头正猛,而飞翼则持续低迷,故此役有理由看好火花趁势再下一城。

  (Mickey)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