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必须延续3-0的良好势头 希望完成16-0壮举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勇士昨天在客场以118-113战胜骑士,将总决赛大比分改写为3-0。这样一来,他们有望在季后赛中以16-0的战绩问鼎总冠军。对此,勇士球员与教练在采访中发表了观点。



  “16-0的战绩意味着我们是总冠军,”勇士球员克莱-汤普森说道,“一切将会在下一场比赛里见分晓。这将会是一段伟大的历史。我们在季后赛开始时并没有将16-0设立为目标,但现在这已经是我们力所能及之事。我们已经将目光聚焦于此。”

  “提到16-0的唯一原因就是我们想在下一场比赛里获胜,”勇士球员德雷蒙德-格林说道,“如果我们获胜了,那就是16-0。我们不会在一开始把16-0设为目标,就像‘让我们在季后赛里打出16-0的战绩’这种话,这有些沉重。但现在这已经变为可能,一场比赛而已,我认为你应该考虑一下这件事,因为你想要赢得下一场比赛。你不想延长系列赛,不想给对手信心。这是一个现实的目标,一件你需要奋力做到的事情。”

  “这不是我要考虑的事情,我只想赢球,让我们去赢球,然后我们就能品尝冠军的滋味,”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说道,“你想要终结比赛,你不想再将系列赛变得复杂。你现在3-0领先,你拥有良好的势头,你必须延续这种势头。”

  “一切将在周五的比赛里见分晓,”克莱-汤普森说道,“我们还没有讨论过16-0这件事,但如果总冠军能和16-0同时到来,我们会提及这一点。如果我们没能做到,也不会是末日。但如果我们做到了,那将会是一个惊人的壮举。但是要成功并非易事,因为收官之战总是最艰难的。”

  总决赛第四战目前首节进行到一半,骑士29-18领先勇士。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