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欧文在生死战的表现真是太特别了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骑士主场137-116战胜勇士,总决赛大比分追成1-3,赛后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总结本场比赛胜利的原因时他说:“我们进攻时必须制造更多身体接触,我们必须继续转移球分享球。这就像我们过去打过的季后赛一样,这是一场拼杀了将近48分钟的比赛。你要努力战斗,你要学习比赛,你要全力以赴地把自己投入进去争取胜利。”

  詹姆斯还说队友告诉他德雷蒙德-格林今天讨论过开香槟庆祝夺冠的事,这激励了他。

  此役,欧文出战41分钟,27投15中,得到40分7篮板4助攻1抢断。

  谈到欧文时他说:“他在生死战的表现真是太特别了。”

  詹姆斯还说起了横扫的问题:“你永远都不想被横扫,我认为很多人已经想过这些了。”

  今天特里斯坦-汤普森出战36分钟,3投2中,得到5分10篮板5助攻。

  谈到汤普森时他说:“他知道我期望他有怎样的表现。”

  詹姆斯第一次进入总决赛曾被马刺横扫,对此他表示:“我第一次总决赛表现太烂了,我不想表现地更烂了。”

  进入季后赛后詹姆斯关闭了自己的社交媒体。

  “我不会看它,除非有人拿过来让我看。”詹姆斯说。

  此役,詹姆斯出战41分钟,22投11中,得到31分10篮板11助攻1抢断。

  总决赛第五战将于北京时间6月13日9:00在勇士主场打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