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自由誓破解风暴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凌晨3:00,W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全明星锋将蒂娜.查尔斯率领纽约自由坐镇主场迎战拥有双状元组合的西雅图风暴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自由本季曾作客不敌风暴,此役易地再战,状态正佳的自由有望趁势扳回一城。

  自由近期连续主场作战,球队在近3仗取得连胜成绩,其状态值得肯定,在这波连胜中,自由场均可净胜对手近12分,球队场上攻防效率极佳,上仗迎战梦想,自由从开局便打得相当主动,球队半场便建立起18分的领先优势,最终发挥出色的自由成功拿下对手,目前这支球队的竞技状态确实不错,此役面对攻强攻力不菲的风暴,自由更应该保持如此强劲作风来迎击对手。

  风暴在近3仗输足2仗,球队状态相当不稳定,本季的风暴阵容颇为豪华,球队在内线拥有斯图尔特兰霍恩这两大攻守全能型锋将,其在禁区的配置绝对称得上一流,而后卫线上伯德罗伊德这一老一少的搭档也颇具攻击力,但球队其他队员能力较为一般,风暴在比赛中也存在重攻轻守的缺陷,上仗球队便碍于防守的不力而败给狂热,此役球队仍需在防守端有所兼顾方有胜算。

  本场*给出主让1.5分的让分,两队本季战绩相当,双方实力无比接近,但自由毕竟坐拥主场之利,故此役还是保守看好自由凭借地利优势取胜。

  (Mickey)

更多关于"自由 风暴"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