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福布斯发布NBA球鞋收入榜 第一竟领先第二三倍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权威媒体《福布斯》杂志最近发布了NBA球鞋收入榜(过去12个月的)。在这份榜单之中,迈克尔-乔丹以1.1亿美元高居榜首位置。而如今联盟的头号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则以3200万美元的收入排在第二位。


  尽管已经退役多年,但迈克尔-乔丹依然是篮球鞋市场上当之无愧的王者,他的球鞋收入达到1.1亿美元。截至去年5月,乔丹品牌篮球鞋营收达28亿美元,比前12个月增加了18%。目前预计乔丹的身家在13亿美元左右。

  勒布朗的球鞋收入达到了3200万美元。他早就豪言要成为亿万富翁,而他的成功离不开球鞋。勒布朗已经和某著名运动品牌签署了终身合同,总金额据传高达6亿美元。

  杜兰特在新秀年就签署了7年6000万美元的球鞋代言合同。这份合同到期后,他又签署了一份10年3亿美元的巨额合同。杜兰特的球鞋收入仅次于勒布朗,达到了2500万美元。

  科比退役时穿上了全新发布的代言球鞋,享受到了乔丹的待遇。科比在中国广受欢迎,他的篮球鞋依然是相当热门的商品。科比的球鞋收入也有1600万美元。

  接下来进入榜单的依次有詹姆斯-哈登(1400万美元)、斯蒂芬-库里(1200万美元)、德里克-罗斯(1100万美元)、利拉德(1000万美元)、韦德(800万美元)、厄文(800万美元)、保罗-乔治(550万美元)、维斯布鲁克(500万美元)以及安东尼(500万美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