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NBA探花破产后拍卖詹皇、伯德的签名球衣球鞋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根据TMZ体育的消息,前NBA球员达柳斯-迈尔斯在继宣布破产后,于近日成功拍卖掉了部分珍贵的私人物品,包括联盟著名球星的签名球衣和球鞋。


  今天早些时候,迈尔斯接受到了第一笔由珍贵个人物品变卖所得的款项,共计12780美元。这批私人物品包括一些珍贵的篮球纪念品:现役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签名球衣、凯尔特人名宿“大鸟”伯德的球衣、小牛球星德克-诺维斯基的签名球鞋和两届NBA总冠军成员拉马尔-奥多姆的签名球鞋。

  去年九月份, 已有媒体报道,这位2000年的探花在那时的个人资产已经不及50万美元,但记录在他破产文件里的总欠款已经多达157万美元。

  在这笔欠款中有282041美元是各项所欠税款的总和,20000美元是对自己孩子未支付的抚养费。

  此次拍卖中,迈尔斯所拥有的詹姆斯球衣被拍到了1500美元,拉里-伯德的球衣100美元,诺维斯基和奥多姆的球鞋分别卖到了375美元和225美元。其他已知的拍卖物品包括两把*和两台烤面包机,总价值900美元。

  现年35岁的达柳斯-迈尔斯在NBA的七年生涯里效力过快船骑士开拓者灰熊这四支球队,总共出场446场比赛,场均拿到10.1分4.9篮板和1.9助攻。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