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nba裁判:为了敛财 联盟会让系列赛延续到G6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前NBA裁判Tim Donaghy在接受KNRB的采访时表示联盟会努力让比赛延续到G6。


  “我觉得毫无疑问联盟很乐意看到G6,我认为他们会让裁判吹很多本不应该给勇士的犯规,我认为他们会继续把注意力放在追梦格林身上,确保他无法做任何身体对抗,你们可能会再次看到他陷入犯规麻烦。”

  “他们会努力让系列赛拖到G6,这样他们才能为联盟敛更多的财,”Tim Donaghy继续说道,“我只是告诉你们我经历过这样的状况,我曾经参加过这样的会议。联盟不在乎谁赢,他们只在乎比赛能够打到G6甚至G7,这样才能获得全球的关注,才能赚到更多的钱。如果能打到G5、G6甚至G7,联盟每场至少能多赚5000万到7500万美元。”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