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36名国际球员退出了今年的NBA选秀 邹雨宸在列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NBA官网的消息,总共有36名国际球员退出了今年的NBA选秀大会,这其中就包括中国球员邹雨宸


  邹雨宸此前也报名参加了2017年的NBA选秀,根据NBA选秀规定,一名海外球员在达到22岁后便自动获得资格参加NBA选秀,年满18岁周岁未满22岁周岁则需要申报参选(Early-entry),邹雨宸出生于1996年7月5日,尚未满21周岁,因此要向NBA官方发文件报名参加选秀。

  邹雨宸效力于CBA八一火箭队,司职中锋、前锋。2016-2017的CBA赛季中,邹雨宸出场33次,作为队内头号得分手场均贡献16.3分8.6篮板2.4封盖和1.3抢断,其中场均盖帽数排名全联盟第一。

更多关于"邹雨宸 八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