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天津121-102胜八一 罗切斯特狂砍45+9时德帅23分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天津坐镇主场迎战八一。首节比赛,双方两分钟之内都没得分,之后才由时德帅飙中一记三分打破僵局。八一队迟迟找不到进攻状态,天津一波8-0打停八一。暂停回来,八一才由付豪通过罚球为八一取分。八一一直处于追赶者姿态,终于在本节末端将比分追平。次节比赛,安德雷-布拉切火力全开,他先是连中四记三分,随后持球强攻篮下隔扣张祖铭。此后双方交替领先,随着泰勒-罗切斯特的压哨三分,半场战罢,天津60-54稍势领先。



  易边再战,罗切斯特开场连中两记中投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八一迟迟打不开局面,比赛进行到七分钟才由张祖铭篮下攻进两分。此后天津的进攻越打越顺慢慢将拉开,三节战罢,天津93-80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末节决战,由于实力上的差距,八一队没能找到追赶比赛的机会,天津队在外援带领下火力全开,最终,天津121-102大胜八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