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火花欲熔化水银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5:00,WNBA常规赛一场焦点大战,'女飞人'坎迪斯.帕克率领卫冕冠军洛杉矶火花坐镇斯台普斯球场迎战另一飞人扣将布兰妮-格莉娜领军的凤凰城水银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火花本季曾在客场险胜过水银,此役易地再战,心态明显占优的火花有望在主场继续斩落对手。

  火花在近6仗赢足5仗,近3仗更是取得连胜,球队状态值得肯定,本季火花保持7成的胜率,球队在主场更是保持5战全胜的傲人战绩,且场均还可净胜对手8.8分,其主场威力颇为强劲,最近一次面对水银,火花凭借首发5虎的集体发威将对手斩落马下,球队完全凭借团队力量取胜,此役于家门口再战对手,火花依旧要拿出这种团队作战模式来与对手一较高下。

  水银在近6仗取得4胜2负的成绩,球队表现也还算不错,本季的水银在进攻端的火力略逊于火花,但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则要比火花强出许多,球队场上攻防效率仍不亚于火花,格莉娜目前坐稳联盟得分王与盖帽王两大宝座,此役其将是球队攻守重点,而图拉斯本季攻击欲望也十分强烈,水银此役要围绕这两大核心来打阵地战,力争以内外结合的打法来与对手抗衡。

  本场*给出主让6.5分的让分,两队近期表现均不错,但火花整体状态还是要略好于水银,且此役又是在斯台普斯交战,故有理由看好火花主场成功取胜。

  (Mickey)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