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为比卢普斯开出5年合同和篮球运营总裁头衔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The Athletic记者Jason Lloyd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骑士已经为昌西-比卢普斯开出了一份5年合同,让他来带领骑士的管理层,现在他还没有接受这份合同。



  消息人士透露,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与比卢普斯今日在骑士主场速贷球馆进行了会面,吉尔伯特为比卢普斯介绍了一些将会在他手下工作的球队管理层人员。

  根据之前的报道,吉尔伯特已经与比卢普斯连续会面了2天。根据NBA记者Brian Windhorst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骑士为比卢普斯提供了篮球运营总裁的头衔,但是在与骑士的2天会面后,比卢普斯还没有决定是否接受这个职位。

  现年40岁的比卢普斯之前没有任何管理层的工作经验,他之前在担任解说员。消息人士透露,比卢普斯将可以雇佣一位有经验的总经理与他一起工作。

  比卢普斯在1997年首轮第三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职业生涯先后效力凯尔特人、猛龙掘金森林狼活塞、掘金、尼克斯快船、活塞。他在2004年为活塞效力时,与本-华莱士拉希德-华莱士理查德-汉密尔顿等人在总决赛中4-1击败湖人,赢得总冠军,比卢普斯个人则收获总决赛MVP。

  比卢普斯职业生涯共打了1043场比赛,场均贡献15.2分2.9篮板5.4助攻,生涯5次入选全明星、2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阵容、1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二阵容、2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三阵容。


更多关于"骑士 比卢普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