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火花誓复仇狂热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7:00,WNBA常规赛一场焦点比赛,'女飞人'坎迪斯.帕克率领卫冕冠军洛杉矶火花作客挑战褪色劲旅印第安纳狂热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火花本季初曾作客惜败给狂热,众将对此积怨已久,此役状态正佳的火花誓要全力赢球雪耻。

  狂热近期喜获两连胜,且两场赢分均上双,球队状态相当不俗,本季的狂热虽仅取得5成的胜率,但球队在主场的胜率高达83.3%,球队主场威力不可小视,过去两仗狂热连续轰下高分,球队目前火力颇为有保障,上仗作客挑战天空,狂热全场更是狂砍91分,其进攻打得确实不错,此役面对火力更加猛烈的卫冕冠军火花,狂热更应该拿出这种强劲火力来与对手展开对飙。

  火花近期豪取4连胜,且场均净胜分上双,球队状态亦十分火热,上仗于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水银,火花攻守均打得相当有侵略性,球队在进攻端极为讲究团队配合,全队命中率近5成,帕克和欧古米克这两大核心状态均十分火热,众将协防意识也够高,球队仅用1节便已搞定对手,由此可见这支球队目前竞技状态之好,此役面对本季曾战胜自己的狂热,火花此行必全力争胜。

  本场*给出客让6.5分的让分,火花本季成绩明显好于狂热,球队近来状态也正佳,而狂热本季的主场表现也不赖,故此役还是保守看好火花客行小胜。

  (Mickey)

更多关于"火花 狂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