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天猫列阵吃鱼腩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7:00,WNBA常规赛一场实力对比无比悬殊的比赛,全明星锋将西尔维亚.福勒斯率领联盟榜首军明尼苏达天猫坐镇主场迎战副班长圣安东尼奥银星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天猫本季曾轻取过银星,球队目前保持对银星往绩的10连胜,此役主场作战的天猫确实难有不胜之理。

  天猫目前以10胜1负的成绩排名高居联盟榜首,球队整体实力毋庸置疑,本季的天猫场均能轰下联盟最高的87.8分,球队场上火力点相当丰富,而球队丢分则仅为75.4分,全队协防能力值得肯定,上仗于主场迎战神秘人,天猫中锋福勒斯轻松拿下21分15个篮板,玛雅也有22分11个篮板7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球队在这两人的出色带领下打得神秘人无力反击,此役迎战鱼腩军,天猫主场大胜可期。

  银星目前以0胜13负的成绩排名联盟垫底,球队是联盟唯一一支不胜之师,其整体实力之弱可想而知,本季的银星场均只能攻下72.4分,球队场上火力极弱,场均只有3.7分的凯尔茜-普拉姆已被帖上'水货状元'的标签,而球队阵中其他年轻主将也都没有绝对的领袖能力,这支球队整体形态散漫,球队极强展现出竞争力,此役银星从个人对位到团队能力都远不如对手,球队此行输球在所难免。

  本场*给出主让16.5分的让分,两队排名分列联盟首尾,双方实力差距悬殊,此役又是在天猫主场交战,故有理由看好天猫主场轻松奏捷。

  (Mickey)

更多关于"天猫 银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