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周不错*】东部哀兵交手 纽约有望止颓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亚特兰大梦想vs纽约自由  

  比赛时间:2017-07-03 06:00

  竞彩让分:+5.5

  竞彩大小分:158.5


  本场比赛为现排名东部第三的纽约自由做客挑战排名东部第5的亚特兰大梦想,梦想近7战输足6场,而本场为连续客场作战,纽约自由近4场比赛输下3场。

  让分指数方面,梦想除却此前战胜风暴赢球赢下游戏外,近7场有6场输球输掉游戏,5场输分在6分以上。两队近三次交手悉数是纽约自由大胜赢球赢下游戏,即使是两队在梦想主场交手的战绩上,梦想在赢球亦或者赢下游戏方面都没有任何优势。两队哀兵交手下,更看好纽约自由一筹。

  大小分方面,梦想本赛季主场竞彩指数下悉数小分,近期比赛小分率也在70%以上。纽约上场比赛两队仅仅打出121总分,过往两队交手大小分指数上总分盘皆不高,本场看好小分打出。

  推荐:纽约自由(-5.5),小分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