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邹雨宸十字韧带断裂 21岁生日在重伤下度过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5日晚,中澳男篮对抗赛在北京开打,杜锋带领的蓝队参加比赛,李楠带领的红队场边观战。央视体育篮球评论员于嘉在解说比赛时透露了一个不好的消息,红队中锋邹雨宸遭遇十字韧带断裂的重伤。



  “今天收到一个不太好的消息,是红队邹雨宸十字韧带断了。挺可惜的,对运动员来说,这是大伤病,”于嘉在解说比赛时说道。

  邹雨宸是在6月16日晚代表红队比赛时受伤的。当时,红队和伊朗队迎来第二场热身赛,结束美国特训(备战NBA选秀大会,后退选)回国的邹雨宸上场打了8分30秒便受伤下场。当时,邹雨宸7投6中拿到12分,表现非常出色。

  赛后,红队主帅李楠透露,邹雨宸是腿拉伤。之后几天,李楠表示,邹雨宸的伤不严重,休息几天就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据悉,邹雨宸当时被诊断为膝盖轻微损伤,是老伤并无大碍,外界当时也认为这是邹雨宸因为刚从美国回来,由于旅途疲劳上场拼得太猛才导致受伤。

  但让人意外的是,邹雨宸非但不是伤无大碍,反而是十字韧带断裂的重伤。由于周琦还没有归队,邹雨宸如今又受伤,红队的内线也面临困境,为此,红队最近也将上海男篮中锋、前国手张兆旭招入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时间今天是邹雨宸21岁的生日。今天凌晨,邹雨宸在微博上写道:“谢谢大家祝我生日快乐,儿子生日母亲难日,爱老爸爱老妈,爱你们,谢谢大家”。

  对于邹雨宸,很多网友除了送上生日祝福,还很关心邹雨宸的伤势,不过,邹雨宸并没有透露自己的伤势。如今看来,邹雨宸在凌晨时分感谢关心他的球迷,并且感谢爸妈,或许和重伤后复杂的情绪有关。


更多关于"杜锋"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