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热身-女篮84-58白俄罗斯 李月汝18+7赵爽1分2断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北京时间昨晚,2017国际女篮对抗赛第二站比赛在六盘水进行,经过四节较量,中国女篮以84-58大胜罗斯女篮。四节比分为:22-15,26-13,16-17,20-13(中国女篮在前)。



  数据统计:

  中国女篮此役12人出场11人有得分,李月汝得到18分7个篮板(6个前场篮板),陈晓佳11分,邵婷和李梦各自拿到10分。此外,赵爽出战不到6分钟得到1分2个篮板2次抢断。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中国女篮开局慢热,被对手打出10-2的开局。暂停过后,李梦和高颂先后投中三分。加上防守端逼迫对手多次失误,中国女篮打出15-5的攻击波反超比分。对手请求暂停却效果不佳,中国女篮继续占据主动,陈晓佳三分线外也有斩获,中国女篮首节22-15领先。

  第二节比赛,白俄罗斯开始追分,黄思静的三分球为中国女篮再次拉开分差。邵婷突破上篮,带领中国女篮内外开花打出15-4的攻击波领先19分。李月汝内线发威,既有罚球,又有二次进攻,上半场结束,中国女篮48-28领先。

  易边再战,邵婷抢断一条龙得分,中国女篮继续领先20分左右。白俄罗斯打出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14分后,陈晓佳外线投中三分,加上李月汝的内线强攻,中国女篮领先19分。第三节结束,中国女篮64-45领先。

  最后一节,李月汝连续在内线得分,在她的帮助下,中国女篮将分差拉大到25分以上。高颂再接再厉,中国女篮领先30分,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中国女篮84-58大胜白俄罗斯女篮。

  中国女篮先发:

  李月汝、高颂、李梦、露雯、沈怡



更多关于"中国 白俄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