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中国台北后卫陈盈骏参加CBA选秀 从未打过职业赛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中国台北队后卫陈盈骏已经报名参加CBA选秀。陈盈骏在此前并未有过打职业比赛的经历,但他曾经代表中国台北队参加过琼斯杯等赛事。



  陈盈骏是中国台北队的新生代后卫。在此前五年中陈盈骏在美国NCAA打球。今年他面临着是到CBA打球还是在中国台北当地篮球联赛打球的选择。在此前接受采访时陈盈骏说:“我还是对CBA更加感兴趣一些,毕竟这是我未来的目标。但我需要一些时间准备,我还没有打职业比赛的经验。”

  按照CBA相关规定,此前并未在CBA打过球的港澳台球员,必须要通过CBA选秀的方式才能进入CBA。而陈盈骏已经向CBA联赛办公室进行了参加选秀的申请。今年将是CBA选秀的第三年,具体时间并未确定。



更多关于"中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