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放大镜*推荐:WNBA东部榜首大战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康涅狄克太阳(主)VS 华盛顿神秘人(客)



  时间:07-09 07:00

  双方战绩对比:太阳9胜7负东部第2,神秘人10胜7负东部第1。


  双方交手战绩:近10场太阳3胜7负。

  分析:双方是东部头两名的球队,彼此的水准都相当接近。太阳队近期迎来一波三连胜并连续3场赢下游戏,而且太阳队的主力得分手托马斯本周卫冕了东部的周最佳球员,太阳的强力篮板手琼斯则卫冕了6月的月最佳球员。可见太阳近期势头之强劲。而从大数据来看,太阳近10场比赛的赢下游戏率也比神秘人要高出20%,因此本场太阳有很大机会赢下神秘人,直接将对手拉下东部榜首的位置。虽然双方近10场的大分率高达65%,不过个人觉得总分开得过高,在这样关键的比赛防守强度会有所提高比赛节奏会下降,因此总分预测166.5小。

  让分推荐:太阳(-2.5)

  大小分预测:166.5小

  (放大镜)


更多关于"WNBA 太阳 神秘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