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周鹏:CBA对抗太少 希望去澳洲能有更好表现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第三战今晚在广东东莞进行,中国男篮蓝队以75-89不敌澳大利亚NBL明星队。此役,周鹏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5分。



  赛后在总结这场比赛时,周鹏说:“对手的命中率确实比较高,我们今天有起伏,失误比较多。我们有很多队员是第一次来国家队,打这种比赛会有点紧张。他们有表现好的地方,也有不好的地方,还是需要总结,希望去澳大利亚拉练时打得更好一些。”

  面对澳大利亚队强硬的防守,蓝队队员们还是显得有些不太习惯。周鹏说:“要适应他们的防守来增加经验,准备亚洲杯的比赛。我们的CBA对抗还是太少。”

  “后面还有比赛,球队要尽快去磨合,亚洲杯对手实力都挺强的,希望能够打好。”周鹏说道。


更多关于"周鹏 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