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官宣!杨力正式加盟江苏同曦 曾不满合同休战1年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江苏同曦男篮官方宣布与上赛季效力山东队杨力签约,新赛季杨力将代表江苏同曦征战CBA


  杨力现年32岁,他身高1米94,,司职得分后卫,早年曾入选国少男篮,身体素质非常出众。从2003年升入江苏男篮一队之后,杨力在江苏男篮效力11个赛季。前两个赛季一直为山东队效力。

  上赛季杨力共为山东队出战29场,场均出场14.9分钟,能够得到2.4分1.5篮板1助攻以及1.3抢断。随着小将张辉的崛起,杨力的地位不再稳固,合同到期后的杨力随后选择加盟家乡球队江苏同曦队。

  与杨力有关最具轰动性的事件是2012年夏天的“退役门”,当时江苏有意跟杨力续约,但据杨力透露,江苏给他的续约合同价格太低,让他无法接受,最终杨力愤而选择了休战一年。

  同曦官方全文如下:

  各位亲爱的球迷及媒体朋友:

  我俱乐部已与江苏籍自由球员杨力正式签订合同。杨力出生于江苏南京,司职得分后卫,曾入选国少、国青男篮,身体素质出众,基本功扎实。自2003年进入江苏南钢一队后,杨力在此效力11个赛季,2015年转会至山东高速。职业生涯至今,杨力在CBA赛场上留下了很多闪光时刻,2007-2008赛季,杨力场均砍下11.2分3.8篮板1.8抢断,两分球命中率高达55%。如今,杨力的加盟,进一步夯实了同曦的后场实力,希望重回家乡的杨力在新赛季能有出色发挥,帮助同曦男篮勇创佳绩。

  江苏同曦篮球俱乐部

  2017年7月11日

更多关于"江苏 杨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