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放大镜*推荐:女魔兽统治梦想内线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凤凰城水银(主)VS 亚特兰大梦想(客)



  时间:07-13 10:00

  双方战绩对比:水银10胜6负西部第3,梦想8胜8负东部第3。

  双方交手战绩:近10场水银7胜3负。

  分析:女魔兽格莉娜在本赛季迎来巅峰,她成为WNBA的得分王和盖帽王,平均每场砍下WNBA最高的22.4分,外加场均8.4个篮板和2.8次盖帽。格莉娜带领水银成为WNBA战绩总排名第三位的球队,而且近期他们迎来3连胜以及连续5场赢下游戏。本场比赛还是两位全明星后卫之间的对决,水银的图拉斯本赛季场均能得到18分2.3篮板2.6助攻,梦想的克拉伦登场均11.1分6.6次助攻,他们的发挥也直接影响着比赛的胜负走向。从指数分析,梦想近5场赢下游戏率比水银低25%,因此本场更看好水银赢球赢下游戏,水银连续5场赢下游戏的比赛中大球率达到80%,总分预测163.5大。

  让分推荐:水银(-8.5)信心指数:★

  大小分预测:163.5大 信心指数:★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