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权球通*推荐:天空能否延续火热状态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纽约自由 VS 芝加哥天空(客)


  比赛时间:2017年7月15日

  分析:自由上一场客场挑战水银,面对同样拥有强力内线的对手最终败下阵来,近5场比赛只赢下1场,唯一让人欣慰的是球队中锋查尔斯状态依旧火热,近6场比赛场均能拿到22分9.3个篮板。反观天空最近2场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前一场面对联盟领头羊天猫,全队多点开花,最终以24分的巨大优势战胜对手,而上一场面对飞翼的比赛全场拿到90分,最终主场战胜对手拿到本赛季的第一次连胜。天空近期状态回勇,可自由也不算是鱼腩球队,两队本场必将打得胶着,考虑到自由主场作战,更看好自由主场小胜,但想要穿盘难度较大,推荐天空客场输球赢下游戏,总分预测163.5大。

  让分胜负:芝加哥天空(+7.50)

  大小分:163.5大

  (权球通)

更多关于"自由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