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尔萨普:我能提升掘金队的防守 丰富球队战术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正式加入掘金队后,保罗-米尔萨普参加了一档访谈节目。在节目中,米尔萨普谈到了球队现在的阵容,他为什么加入球队,他在球员结构较为年轻的掘金队将发挥的领导作用,和他对与迈克尔-马龙教练以及尼古拉-约基奇合作的期待。



  访谈以米尔萨普适应球队的话题开场。米尔萨普提出,掘金队的主要风格是转移球。

  “从他们的战术风格就可以看出,他们打球是多么的无私。”

  随后,米尔萨普回忆了掘金队管理层招募他的过程。

  “这支球队真是太棒了。我觉得他们诚实地回答了我问的所有问题。他们对我非常真诚,向我敞开怀抱,给了我非常好的印象。既然对他们的印象不错,我就决定了,要加入他们。”

  之后主持人又问米尔萨普,他对和掘金队的年轻球员们合作有什么期待。

  “首先,我们场上五人都会为了获得更好的出手机会而传球,愿意寻找空位,而我也一直都是这种风格。这样打球会很有观赏性,我也会乐在其中。打球嘛,开心是很重要的。”

  米尔萨普随后谈到了他将在掘金队发挥的作用,特别是他在防守端的贡献和在丰富战术上的作用。

  “我们是一支进攻能排到前十的队伍,如果我们能够把防守提升一个等级,那我们会变得非常恐怖。我希望我能为这支球队带来防守端的提升。”

  最后,米尔萨普谈到了掘金队的主教练迈克尔-马龙和中锋尼古拉-约基奇。

  对于马龙教练,米尔萨普表示:“当我和马龙教练聊篮球时,我们能一直聊上几个小时。我能从他的脸上看出,他对篮球的热爱。我能感觉到,他内心充满了求胜欲。我希望我的加入能帮他再上一层楼。”

  对于约基奇,他表示:“在见识过他的传球,他的球商,和他拿球时队友们的跑位和切入后,我也会多打打无球切入,再接他传球,完成一些简单的上篮。”


更多关于"米尔萨普 掘金"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