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J博士谈詹姆斯8次总决赛:非常了不起的成就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年的总决赛中,勒布朗-詹姆斯率领的骑士大比分1-4不敌勇士,这是詹姆斯第5次输掉总决赛,他是历史上4位输掉5次总决赛的球员之一。但与此同时,这也是詹姆斯的第8次总决赛之旅,是非凯尔特人球员中打进总决赛最多的人。


  朱利叶斯-欧文在NBA以及ABA赢得了很多荣誉,但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欧文也多次遭到失败。

  “篮球比赛是团队运动,因此一个人多么强大也不会赢下很多总冠军,一支团结协作的出色球队才会赢下冠军,你所在的球队要和你一样出色,这样球队才能不断取得胜利,”欧文说道,“因此,3胜5负说明不了什么问题,我更关注的是8次总决赛的经历。如果詹姆斯在总决赛中0胜8负,这也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这就像你打进了8次超级碗。”

  当被问到如果没有自己,当时的篮网76人是否还会取得成功时,欧文说道:“作为最好的球员,那只是起锦上添花的作用,篮网两个冠军赛季以及76人的冠军赛季中的所有队友,我们的关系至今都非常亲密,因为我们共同所经历的一切,如果没有他们我也不会取得现在的成就。”

更多关于"詹姆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