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权球通*推荐:太阳有望再赢自由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纽约自由 VS 康涅狄克太阳(客)


  比赛时间:2017年7月19日

  分析:自由上仗主场以30分的分差屠杀缺兵少将的神秘人,球队结束了2连败。自由的篮板能力较强,本赛季场均能得到39.1个篮板,高居联盟首位,但进攻端缺乏足够的火力,场均得分只有78.6分。自由本赛季状态有些反复,近期战绩也是不佳,目前战绩仅为9胜9负。反观太阳在上一场战胜联盟副班长银星后,近7场比赛取得6胜1负的佳绩。与自由相反的是,本赛季的太阳进攻火力强劲,目前场均能得86.5分。太阳本赛季曾主客场双杀对手,球队中锋琼斯在这2场比赛种总共砍下40分19个篮板,本场比赛琼斯如能延续前面2场的表现,太阳则很有希望拿下自由。综合两队最近的状态,推荐太阳客场赢球赢下游戏,总分预测163.5大。

  让分胜负:康涅狄克太阳(-1.50)

  大小分:163.5大

  (权球通)

更多关于"自由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