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隆-巴特勒社交媒体晒照:哪支球队最适合欧文?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之前的报道,骑士后卫凯里-欧文请求被交易。随后,前NBA球员卡隆-巴特勒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欧文的图片。



  巴特勒写道:“如果报道是真的,哪支球队最适合欧文呢?@kyrieirving #UncleDrew#whiplash #illintroyoutohiphop#finishgamecrazy 想一想”

  巴特勒职业生涯一共出场881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2.2分钟,得到14.1分5.0篮板2.3助攻1.3抢断。

  欧文职业生涯一共出场381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4.2分钟,得到21.6分3.4个篮板5.5次助攻1.3次抢断。


更多关于"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