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我正在经营公司 却被问是否影响着欧文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Brian Windhorst此前的报道,骑士后卫凯里-欧文向骑士提出了交易申请。


  今天,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在推特上谈到了欧文:“我正在经营DrinkBODYARMOR(饮料公司)、BryantStibel(风投基金公司)及一家媒体公司,却被问我是否在影响着凯里-欧文。#mambaout。”

  科比职业生涯为湖人出场过1346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6.1分钟,能够得到25.0分5.2个篮板4.7次助攻和1.4次抢断。

  2016-17赛季常规赛,欧文场均上场35.1分钟,得到25.2分3.2篮板5.8助攻1.15抢断;季后赛场均上场36.3分钟,得到25.9分2.8篮板5.3助攻1.28抢断。

更多关于"骑士 欧文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